close

唉呦~

我真ㄉ對這種人很沒輒耶!

明明早就宣導很久

~門診時間改成W二&三...W五沒門診~

今天還來跟我盧說他不知道門診時間有改

硬是要我給他藥喝

盧到後來我都不知所措ㄌ

打電話跟學長求救

學長敎我把Dr.搬出來

還好他盧歸盧,不會兇我

最後他見我態度堅硬

自己摸摸鼻子走人



保全大哥還問我有沒有嚇到

學長也問我那ㄍ個案有沒有兇我

呵~我OKㄉ啦!!






早上有ㄍ新個案跑去跟學長要回診單

雖然心想:新案不是不用回診ㄇ?

但看到學長很認真在找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



直到後來

他終於問我ㄌ...

"***是誰ㄚ?我怎嚜沒印象?"

Me:是昨天收ㄉ新案...


學長氣死ㄌ

怪我不跟他說

哈 哈 

誰叫你今天一直處於精神錯亂ㄉ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