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個案忽然很關心我

問我是哪裡人?

70幾年次ㄉ嗎?

和*瑋是不是男女朋友?

我絲毫不猶豫地回答"不是"

心裡os:他要是我男朋友,

現在我早就坐在旁邊納涼ㄌ,

哪還會在這邊做牛做馬?






還有一個個案今天不知道在high啥?

先是跳舞給我看

跳完才問我他會不會很三八

我猶豫ㄌ一下後

決定跟他說"不會""還好"

聽完我ㄉ回答

他又繼續highㄌ

............

真讓人懷疑

他是不是剛嗑完藥

............






早上學長要走前

忽然對著我說

不錯!學習能力很強

他可以放心地交給我

自己放假去ㄌ......



嚇ㄌ我一大跳

我還一直很怕他會被我給氣死呢!

每次學東西都要學很久也就算ㄌ

還常惹出一些麻煩

要他替我善後......

真是心虛阿......







晚上和sis,她同學們去吃韓國菜

雖然沒想像中好吃

但我還是吃ㄉ很飽,很撐...

(又想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