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見到我都說要打電話跟我聊天ㄉ個案

今天終於打電話來了

不過他只是要實現"打電話"ㄉ承諾

所以打來問說:

"現在有沒有很多人?我快到了"

雖然他打來的時候都沒人

但我一掛掉電話馬上來了好幾個

是怎樣?

不是都沒人,不然就是來一堆...






自己上班

原本以為能順利度過一天

沒想到竟殺出那麼多個程咬金

一會ㄦ要拿病歷

一會ㄦ要印簽到單

一會ㄦ又有莫名奇妙的人要藥喝...

哩哩叩叩一大堆...

下午還被Dr.黃召見

找我去他辦公室聊一聊......



今天真是充實ㄉ一天ㄚ!






sis說我是去醫院騙吃騙喝ㄉ

我也很納悶

我ㄉ臉上有寫著"我很餓"ㄇ?

怎麼每個人都喜歡拿食物給我?

每天不是水果,糖果就是飲料

現在連竹筍&月餅都出現了



我該感謝這裡ㄉ同事太熱情ㄌ

還是該慶幸自己長ㄌ一個"愛吃相"?






晚上趕回嘉義參加阿妹仔(宜蓁)ㄉ婚宴

我這才發現原來被我們餐廳養壞ㄉ不只是我

連昇ㄉ嘴都挑ㄉ很呢!

整晚嫌東嫌西ㄉ,尤其是壽司

嫌到後來老爸凍抹條說:**日本料理那是專業ㄉ

這間餐廳又不是專門在做日本料理的,不要嫌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