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

可惜當初你把逃跑的作戰計畫擬得如此漂亮,無懈可擊

終於,我還是朝著這早已規劃好的深淵裡跳

雖然我現在在深淵過得算是不錯

但還是時常想起我們一同走過的時光

哪天來喝個痛快,唱個痛快啊

我好想你






我的寶貝

當初我們懷抱著一樣的夢想相互扶持前進

可惜我終究不得不回到現實過著大家希望我過的生活

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你的意志,你一定能成功

因為你的打氣,讓我有努力向前的動力

我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分享你的成功榮耀

我好想你






我的寶貝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走的路

我不曉得當初那些苦口婆心的話你是否有聽進去

我希望你能對自己更多些信心,多些野心

也許你有許多的顧慮,許多的壓力

但,放寬自己的心,別把自己困住了,加油!

我好想你






我的寶貝

好久不見了,再次能與你聯繫,我很開心

畢竟,分開後,大家都努力地在過著自己的生活

也許讀書,也許工作,也許談戀愛

在這忙碌,緊湊的生活中,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更懷念,也更珍惜這多年的友誼

我好想你






我的寶貝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你現在過得好嗎?

是否太久沒見了,就連我們曾擦肩而過也認不出彼此

又或許,我們認出了彼此卻沒有勇氣相認

因為不曉對方是否仍是自己熟悉的那個人

真心希望再次見面那一刻,我們能會心一笑

我好想你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