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參加歡迎新主任ㄉ餐會

PSY團隊很多人都有到

包括病房學姊,社工師,心理師,OT...等



幾ㄍ在八病房帶過我ㄉ學姊都問我現在在MTD做ㄉ怎樣

我當然是說做ㄉ還不錯ㄚ

(除ㄌ偶爾會被個案罵...偶爾事情做不完沒法下班)





唉~為什麼偏偏選在颱風天辦餐會ㄋ?

明明可以準時下班

還得留到6點

這還沒關係

畢竟這是整ㄍ團隊ㄉ事

而且我還蠻like這ㄍteamㄉ

套句Dr.葉ㄉ話~無喱頭

這真ㄉ是PSY teamㄉ症狀耶!

這ㄍteamㄉ人都很親切

就連社工師~妤*姐今天聚餐時看到我也很訝異

完全認不出我

她說我穿制服&穿便服完全是2ㄍ人...

(哈哈...這樣才好ㄚ!避免在醫院外被個案"蓋布袋")





吃吃喝喝吵吵鬧鬧ㄌ2ㄍ多小時

8點半才在新舊任主任ㄉEnding下結束這次ㄉ餐會

等我頂著風雨走回到宿舍都快9點ㄌ

給他有點壞ㄌ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