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五ㄍ怪癖阿...
真是難倒我ㄌ...

第一...我喜歡聽老歌...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常被笑我是老人...

第二...我特別喜歡吃別人不喜歡或不敢吃ㄉ食物...
例如:苦瓜,茄子...

第三...喜歡一ㄍ人逛街...
常常一ㄍ人跑去逛街,
而且只要一條街就足以讓我流浪一整天...

第四...睡覺時喜歡縮成一團...
爲什ㄇㄋ??我也不知道...

第五...心情不好時會瘋狂做家事...


好ㄌ...
五ㄍ掰完ㄌ
要來點名ㄌ...

1...annie5168...我可愛ㄉ學妹...
2...chinglung...我最愛ㄉ妹子...
3...eating7529...大頭婷...
4...iwanthappy...阿哪達...
5...lover5588...小伶子...

你們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