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ㄌ一ㄍ月
今天接到公司打來ㄉ電話
叫我6號晚上去打工

*雲姐還跟我小聊ㄌ一下
問我:再來要到哪讀書?
me:台中
雲:台中"而已"阿...
me:是阿..."而已"

因為她之前一直很擔心
我要是考上台北ㄉ學校
假日就不一定會回嘉義ㄌ
那她就少一ㄍ幫手ㄌ...
<其實...就算考到台北ㄉ學校
我還是得每ㄍ禮拜回家...
之前實習就是如此...>
所以她鬆ㄌ一口氣

晚上和姐又跑去逛夜市ㄌ
<不愧是"夜市公主">
她請我吃超大支ㄉ糖葫蘆..
原本還有香酥雞ㄉ
結果被那隻豬偷吃掉...

今天在整理東西
翻到豬小五時ㄉ作文簿
第一篇就是"我ㄉ家"
雖然文筆爛到一ㄍ不行
錯字還一大堆
不過他寫ㄉ內容
讓我看ㄌ很感慨
尤其是最後幾句

...我希望我們家不會為ㄌ一件小事就在吵架
也不要有人打人ㄉ事情發生
或是天天都合不來
我希望以後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這ㄍ願望看似沒什麼
但對我們家來說
這是不可能ㄉ
看看現在就知道ㄌ

我和豬除非必要
否則可以整天都不說話

和黃太后更是不得了
大概就如同她說ㄉㄅ
她已經忍我很久ㄌ
已經肚爛到每次看到我
就恨不得賞我一巴掌
所以現在只要她一開口絕對沒好話
...反正...連姐都覺得她很無聊就是ㄌ

常常..眼淚差點就要奪框而出
但是..又覺得..日子還是要過
何必這麼在意..搞得自己這麼痛苦
反正這已經成ㄌ我"放長假"ㄉ後遺症ㄌ
每次只要我一放長假就會出事
習慣就好ㄌ...

期待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