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點才下班
一方面是因為要把門診評估表整理好
一方面是因為下大雨

到ㄌ7點沒雨ㄌ
學長才送我回宿舍



學長今天忽然問我:
妳家是在賣東西ㄉㄇ?

害我愣ㄌ一下...

大概是他看我和個案對話ㄉ情形
很像在賣東西,喊價錢吧

拜託
我只是localㄌ點而已唄!



下午打電話給個案
不是電話沒人接
就是電話暫停使用

學長還在旁邊笑

因為他打ㄉ都有通
我打ㄉ都不通

更悶ㄉ是

我難得打通ㄌ

那個案竟騙我她是她妹妹

後來是學長接過電話
認出個案ㄉ聲音
個案才招供

可惡!!




早上被個案凶
還好之前在餐廳待過
什麼客人都遇過
所以沒啥特別ㄉ感覺

OKㄉ啦!

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