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長忽然找我去談
嚴肅得害我以為發生ㄌ什麼事
心想:我沒做錯啥事吧?

後來才知道
她想調我到門診去擔任個案管理師


向阿長問清楚福利後
知道不用輪夜班
薪水又一樣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就這樣
莫名奇妙地
我調去和醫院難得ㄉ男護士一起工作




早上去到那
因為實在是太突然ㄌ
學長極度地措手不及
便先敎我如何給藥
還帶我四處去
跟大家介紹我

我們還被個案虧說:
2個人還不是一樣慢...


ㄟ~
這位老兄
我是新人耶
面對這種需斤斤計較ㄉ管制藥
不用小心一點,仔細一點嗎?





雖然不用輪夜班
但今天下班也已經6點半ㄌ
尤其是學長更可憐
明明就是8-4班
還先放我下班
自己繼續留下來打拚

沒辦法
學妹我肚子真ㄉ是太餓ㄌ
而且人家在等我回去吃飯
我只好先走啦!
明天再陪你一起下班吧!



學長笑說
看我給藥還蠻大膽,蠻穩ㄉ...


在餐廳打滾5.6年可不是混假ㄉ!
什麼妖魔鬼怪沒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