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Dr.黃的門診


又被他當著個案面前罵了一頓


罪魁禍首是0336先生


~~~~~~~~~~~~~~~~~~~~~~~~~~~


通常我們在給藥劑量很有彈性


在處方劑量外


我們個管師可視個案情況或要求調整劑量


當然,前提之下是在醫囑所註明的範圍內(ex.+3mg)


以醫療人員的專業,我們都建議要減量的話


每天1mg~2mg是最好的量,以防戒斷症狀嚴重


除非個案看起來就是剛用完毒或真的很堅持,勸不聽


我們會視情況多降一點藥量(最多5mg)


至於要增加劑量的話,危險性大,當然會依照醫生的囑咐





昨天,0336先生非常之堅持要降劑量(5mg)


結果,今天回診時竟然跟老黃說昨天降太多量


人很難過,要求要增加劑量


老黃馬上把我叫進去轟一頓


而且還問我說:"現在是要怎樣??"


"他說要增加藥量,那我要怎麼調??"


"還是要現在馬上找大家來開會"


"你們都這樣子給藥的嗎??"


"妳跟*瑋都這樣子亂搞"


"每次都弄得那麼大洞才來補破網"


啦哩拉喳罵了一大堆


S心裡os:你是醫生還是我是醫生阿??


我怎麼知道你要怎麼調??


就為了這件事我們僵在診間裡面超久的


最後他說他會跟護理長講這件事


還交代說以後有什麼狀況都可以隨時打電話問他,不必等開會時


S心裡os:好!!以後有事情我會馬上打電話給你!!


到時你可不要轟我



可惡的老黃


可惡的0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