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接到阿嬤打來ㄉ慰問電話
問我關於二技ㄉ事

此時此刻
我終於體會到之前我家黃太后會如此反對ㄉ心情ㄌ

自從放榜後
每天就聽我媽隔著話筒
"有上啦...那是她ㄉ第二志願..."
"只有5ㄍ名額而已...能上就讓她去讀讀看..."

因為
家裡長輩都以為
我是因為考不上護理系才"淪落"到要去唸"美容科"

殊不知
弘光妝管系二技部只招收一班
而且...只開放5ㄍ名額給護理科ㄉ學生

原本
大家還認為我上不了ㄋ
我媽大概也是因為這原因才肯讓我填ㄉㄅ
<因為嘉藥我一定上ㄉ...她不讓我填>
沒想到...5ㄍ名額也讓我賭上ㄌ
後悔也來不及ㄌ

我想
這次ㄉ事件大概帶給我們家族很大ㄉ衝擊ㄅ
對於一ㄍ"護理世家"來說
忽然有ㄍ人跳槽去唸"美容"這種"沒出息"ㄉ科系好像不是很好

希望能趕快拿到護理執照
這樣反彈聲應該會比較平息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