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神戶打工,二F8a,我,月雲,秀菊在樓上,

原本9點半就已經收好了,結果那"澳客"一直在唱歌,越唱越過癮,

看我們都已經收好了,打桌也打好了,還不走,硬是要坐...

等到他們走了,我們收好已經9點半多了,回到家已經快10點了.



真是討厭的客人,尤其有個穿藍色衣服的,我差點被他嚇死,

我在那弄飲料&酒,他一聲不響的走到我後面,

當我抬起頭時,差點從他撞下去...

要是他是個帥哥也就算了,偏偏他就是一副變態中年男子的樣子,

超怕會被他吃掉的!



因為sis不在,so mom載我去,Dad載我回來.



晚上和Dad,弟在客廳看歌唱節目,聽了不少老歌,

我還跟Dad坐到一點,我才上樓睡覺.



早上7點就起來了,Mom還以為我中午要去打工呢!

<其實原本只是起來上廁所,

一方面如果再睡準被罵,

一方面既然他們都以為我起床了,

那就順他們的意,起來好了>



在打大阪的5桌時,

因不小心把桌面弄倒,整個全壓在我身上,

而我的力氣又不夠把它們全推好,

只好先用身體撐著,直到菊來幫我,

張經理看到還差點笑死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