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狗ㄦ跟我說ㄌ一則新聞


一對準新人     即將結婚


女生還懷了雙胞胎


卻因為女生要求太多男生給不起的東西


還口出惡言     叫男生去死     怒罵男生全家


結果男生真的想不開去自殺     女生也把小孩拿掉了


一樁喜事卻因為幾句話     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犧牲了三條人命








幸好     狗ㄦ和我都是理智的人


(好啦     我承認我是還蠻會無理取鬧的啦)


不過我們都不會惡言相向     也不會把話悶在心裡








認識至今     好像還沒有什麼大爭執過


就算我把他惹毛了     他也不會當下和我大吵或動手動腳


他總是等他火消了一點     不在氣頭上了     才和我好好溝通








感謝狗ㄦ是個成熟的人


總是默默忍受我的少根筋


總是笑笑接受我的孩子氣









謝謝你~~


(希望小傢伙跟你一樣是個成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