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聽著廣播傳來ㄉF.I.Rㄉ歌
心中又是一陣酸
腦海裡浮現出ㄉ是耕莘醫院宿舍
是因為實習生活太悲慘ㄌㄇ?
不!是因為那段時間對我而言
是極為深刻ㄉ一段回憶

一ㄍ鄉下女孩(?)隻身到繁華ㄉ台北實習
雖然醫院四周看似熱鬧,應有盡有
但對我而言,它只能用"鳥不生蛋"來形容
因為昂貴ㄉ物資對我而言已經超出我所能負荷ㄉ
所以那段期間
我ㄉ三餐除ㄌ中餐吃醫院裡ㄉ自助餐外
其餘2餐都是靠牛奶<罐裝奶粉>,吐司及營養口糧度日子
我光那2.3ㄍ月竟瘦ㄌ快5公斤

還記得剛到那時跟大家都不熟
所以很安靜
常自己躲在角落ㄉ書桌前發呆
或躺在床上睡覺
剛好
那時我們房間每天都在聽F.I.Rㄉ音樂
所以每次只要聽到F.I.Rㄉ歌
我ㄉ心裡就是一陣酸
想起那時ㄉ苦
那時ㄉ孤單

感謝當時默默支持著我ㄉ人~

儀器學時
大夥在討論我該如何掙錢養活自己
畢竟一直維持現況並非是件好事
看到大夥那麼努力幫我
真ㄉ是超感動ㄉ
燕菁,詩菁,詩盈,康琳...我愛妳們

晚上花ㄌㄧ整晚ㄉ時間在研究超現實
<米羅,達利,康丁斯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