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丟臉丟到家啦


今天是狗媽第一次叫我切水果


結果我竟然掛彩


把狗媽嚇了一跳


她一直百思不解     我怎麼會切到手





狗媽:這支刀子很鈍ㄋㄟ~~我每次要切都還要磨很久


甄:蛤??很利阿...我還想說怎麼挑到一支最利的刀子ㄌㄟ...





狗媽事後邊幫我擦藥     邊對狗ㄦ說~~~~~


"你要認真一點工作...以後請個菲傭..."


(她大概已經認清她媳婦不是進廚房的料ㄅ...)






*********************************************************



晚上去挑婚紗照


攝影助理一看到我便問:吃飽了沒??


一聽到我還沒吃晚餐趕緊幫我叫外送


就這樣,我跟狗ㄦ就在婚紗店野餐了起來



助理說,她一看到我的樣子就知道我餓ㄌ


而我一肚子餓,就沒心思去挑照片


所以,她趕快幫我叫吃的


(相處了一天果然不是白相處的...妳真是了解我ㄚ...)




話說     挑照片也是很累人的


挑了3小時才搞定


照片從 200 張瘋狂地砍到剩 20 幾張


還好攝影師不在場


不然她看到我跟狗ㄦ毫不手軟地砍照片


臉色應該會跟狗屎一樣難看吧...


其實也不是她拍得不好啦


我反而覺得她拍得不錯


竟然能把 XL 的我拍成 L 的


只是我跟狗ㄦ預算實在不多


不想把錢浪費在這種只有婚禮上會看


以後會埋在儲藏室的東西上


再加上有幾種照片狗ㄦ和我絕不留...


1.看不到他的臉的(狗ㄦ要求的)


2.只拍他側臉的(挑照片時才發現...他疑似有戽斗)


3.我露太多的(我怕我媽看了會心臟病發)


4.太ㄍㄧㄥ的(我們崇尚隨性搞怪)


5.看不順眼的(就是看不順眼的)


6.和本人差太多的(那就看別人的相片就好啦)


7.莫名奇妙的(就是莫名奇妙的)


就這樣...囉嗦的我們只挑了幾張


所以...各位看倌不用太期待ㄚ




至於


要看婚紗照的人


請於6/5準時出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