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原來


拍婚紗照


是這麼折騰人的一件事ㄚ


沒練過瑜珈還真是喬不來那些姿勢


還好


應該只會結一次婚


拍一次照






話說


如果你有一個每逢洗車就會下雨的另一半


請極力阻止他拍照當天去洗車


不然會像老娘一樣


淋著雨拍婚紗







話說


老公真的不要挑太高的


我都已經穿上10公分高的鞋子+墊腳尖


攝影師還叫我墊腳尖


我只能崩潰地說


"我已經墊腳尖了"


我真的有那麼矮嗎??







話說


拍照原來這麼費體力


老娘已經累到


攝影助理還拿食物誘惑我


振奮我的精神


就像你要一隻狗跑得快


就拿一塊肉在牠面前引誘牠一般







話說


畫個大濃妝的我


根本就不像我


希望


以後我的小孩不會看著我的婚紗照





"這是阿姨和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