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鬧鐘響了


趕緊起床


發現房間裡竟然有2隻狗


原來是胖胖帶回來的


為此吵了一架





出了宿舍


準備上班


發現景物全都不一樣了


一切的不尋常


我知道


我還在夢中


趕緊捏捏自己的臉  


打打自己的臉


無知覺


我更確定自己還在夢中






趕緊醒來






天還是黑的


胖胖還在睡覺


還好是一場夢


還好沒遲到


趕緊起床梳洗一番


出門上班





遇見了許多人


經過了許多奇怪的地方


做了許多奇怪的事




發現原來我根本沒醒過來


趕緊捏捏自己的臉  


打打自己的臉


無知覺


是的  我還困在夢境中


趕緊想辦法醒來


無論我怎麼做


都沒有用


越是著急


越無法掙脫


身陷於一團糟的夢境中








終於


醒來了


我確定這不是夢


8點了


我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