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產檢


狗ㄦ比我還緊張


路上一直問我 : 漲尿了沒 ??


還一直交代我要問醫師 : 出血有沒有關係 ??


MTD 的氣體會不會對小孩有影響 ??







今天


聽到了 "陳大頭" 的心跳聲了


超大聲的...


我跟狗ㄦ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才 13.3mm 竟然已經有心跳了


( **原來6-8週就聽得到心跳聲了** )





而且


也領了 "媽媽手冊" 了


狗ㄦ也買了 葉酸 跟 止孕吐 的營養品給我


還千叮嚀萬交代 : 一定要記得吃


( **葉酸可幫助胎兒腦部發育** )









看著 "媽媽手冊"


甄不敢相信





竟然完成了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