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著胖胖他們去吃"大外科望年會"


其實PSY跟外科是沾不上邊的啦


我是混在OR人群中混進去的


想說今年PSY沒望年會


只好去吃別人的望年會囉





更重要的是


我最愛的"江"也在


而且多虧了胖胖她們


不只OR知道我愛"江"


連6S的學姊們也知道我愛"江"


重點是


"江"也知道我愛他


我們還一起喝酒  拍照




而且   我是PSY的身分也因此曝光





還好


就算大家都知道


也沒追究








天ㄚ


晚上會睡不著啦


太興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