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自己很白爛





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總是跟個案說


"我結婚了"


"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葉大雄&王小胖)




雖然剛開始大家都不相信


但經過我這一年半載的洗腦


加上有兩個寶貝的照片為證


大家也就半信半疑的相信了





不過


今天早上0589忽然問我


"小孩幾歲了??"


我心虛的說:"一個1歲,一個幾個月"






一直到晚上


我才忽然想起


我都在這工作一年多


小孩怎麼可能"一個1歲,一個幾個月"







這就是所謂的"說謊不打草稿"吧








還好


我們家的個案也沒多聰明


就這樣笨笨的信了我的話


沒發現有不對勁的地方






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