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老黃的福


今天診間裝了監視錄影機了






...生氣...




為什麼不裝在老黃的辦公室??



是他怕被病人打   又不是我



診間一星期也才2個早上有門診


其中  也只有一個早上是老黃看診


其他時間都是我待在那整理資料






錄影機根本就是裝來監視我的嘛~~




神經病喔



莫名奇妙






這樣以後我就不能在診間裡面


挖鼻孔  換衣服  為非作歹    啦






美先生還說


我那台收視率會是最好的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