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ㄌ個新髮型之後,受到ㄌ許多人ㄉ關愛
我只能一一陪笑說:"昨天被雷打到ㄉ"
雖然大家被我逗ㄉ哈哈大笑,但還是稱讚我燙ㄉ很好看
真是感動ㄋㄟ~~~~~大家都是好人......



由於W三又是門診時間ㄌ
所以學長交代我要打電話聯繫超過14天沒回來喝藥ㄉ個案

這是第二次打電話聯絡個案
一掃上次打電話ㄉ陰霾,這次順利多ㄌ

連絡ㄌ幾個確定會回診ㄉ個案

其中有一ㄍ個案因為現在在新竹工作,所以無法回來喝藥
和他小聊ㄌ一下後,知道他ㄉ情形
讓我很好奇他為何不轉到新竹喝
因為"啼藥"很痛苦,這我了解...
沒想到他竟不曉得可以轉到新竹喝...
我聽ㄌ二話不說,主動要幫他查新竹那邊是否有服藥站
如果有,我就幫他辦轉院



雖然我很單純地認為這是身為一ㄍ個管師份內ㄉ工作
但聽那個案聽到後竟欣喜若狂,直跟我道謝
忽然間,我竟覺得,我當ㄌ將近一ㄍ月ㄉ個管師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真ㄉ"有幫個案做到事情
而自己也"真ㄉ"有所成長

又向專業個管師邁進一大步ㄌ






晚上和sis,她同學去吃火鍋
*梅說,我看起來明明就很可愛
可是只要一開口就破功

哈 哈

我"台&沒氣質"似乎真ㄉ讓很多人都看不下去ㄌ

唉呦~我會努力改進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