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跑去燙ㄌㄍ獅子頭

燙完後自己看到都嚇ㄌ一跳

-----怎麼這麼像"張君雅小妹妹"?-----

雖然它爆ㄉ程度不如我預期ㄉ

但這樣ㄉ小爆似乎已經夠震撼ㄌ

連sis看到第一眼都傻眼......




晚上去外婆家烤肉

我ㄉ頭果然被"屎寶仔"(台)笑......

哼!還好我也不是省油ㄉ燈

你笑我ㄉ爆炸頭

我就笑你ㄉ禿頭......

怎樣?"天兵甄"(台)不是讓你叫假ㄉ......




烤完肉後

屎寶仔和昇他們去河濱公園放煙火

我和sis也帶著葉大雄去找他們......

還很幸運地看ㄌ一場超美ㄉ煙火秀



雖然不曉得是誰那麼不惜重資放ㄉ

但真ㄉ好漂亮

尤其距離這麼近

我還以為我在3D劇場裡呢!

總覺得這些美麗ㄉ火花是朝我ㄉ頭頂灑落......

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