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診


偷聽到個案們在討論我


(也不算偷聽啦...他們很光明正大地在我背後講)


"這個人都公事公辦...她適合去當官啦!!"


不曉得是褒還是貶


是看重我還是想把我踢走


(應該都是後者吧...哈!!)






下午又接了一個工作


W五(9/26)到雲二監講課


自己做講義


自己去上課


自己回來


.
.
.
.
.




S:我會不會回不來?

美先生:不會啦...監獄是最安全的地方

S:我怕他們會覺得我很眼熟...把我關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