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聽學姐說


有電話禮儀測試


電話響很久都沒人接


不知道是不是要我寫報告之類的。。。








甄心想:不可能ㄚ。。。


我接電話的速度很快。。。不可能響超過3聲


問了學姐  何時打來的


學姐說  大概1:50~2:00左右










我的天ㄚ


也太註死了吧


我整天在護理站內  你不打來


給我挑1:50~2:00打


正好是我去叫P't起床的時間


當然不會有人接電話ㄚ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