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ㄚ甄被問了一個問題。。。


妳對"外遇"有什麼看法??






其實


ㄚ甄對"外遇"沒什麼看法


畢竟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對或錯


就像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如果你遇到了更喜歡的人  我會祝福你


但是  請不要讓我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或是  被我發現(請不要小看女人的第六感)





"外遇"沒有錯


錯的是不該欺騙


如果  心已經不在對方身上了


請放對方走  不要剝奪人家應有的幸福


還像個笨蛋  傻傻地被矇在骨裡






如果被我發現


很難保證  我不會煮狗肉大餐。。。



























今天得知


我又有一個五專同學要結婚了


(這已經是我們班上第幾個結婚的ㄋㄟ??)


看到她的婚紗照


好美。。。好幸福丫。。。


真是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