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工
跟未來ㄉ藥劑師聊天...

me:有沒有什麼瀉藥是在藥局就可以買ㄉ到ㄉ??
他:...你有這ㄍ困擾阿...
me:恩~~別跟我說MgO...自從我一次吃到3顆還沒有效後...我就放棄ㄌ
他:<傻眼ing...>
他:我建議你不要吃藥...我之前也是會這樣,可是因為我吃藥會嗜睡,所以我都用食療ㄉ...
me:我沒吃藥也嗜睡...
他:<帥帥ㄉ笑>你可以喝普爾茶跟優酪乳...
他:還有多吃高纖維ㄉ東西...少吃甜ㄉ辣ㄉ鹹ㄉ...固定時間去廁所坐......
me:<心裡os:這樣好像不太對ㄅ...為什麼是"未來ㄉ藥劑師"在衛教"未來ㄉ護理師"關於便秘ㄉ護理ㄋ??>



真是有夠累ㄉ一天

謝謝阿學ㄉ鳳梨酥...
我不是不把電話給你
是因為我真ㄉ沒有電話...
<至少開學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