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學長去交班,拿藥

剩我自己留守在房內

忽然聽到外面"碰"ㄉ一聲巨響

原本我打算出去看看ㄉ

但隨即聽到連串ㄉ三字經及叫罵聲

我決定默默地待在房裡

不理會它及他

連滑鼠都不太敢按

就怕那ㄍ人會發現我ㄉ存在



畢竟

被那聲巨響嚇到心臟已經有點無力ㄌ

要是出去再被罵

我豈不自己找衰......



後來學長和保全回來才把他搞定...

...聽說他被砸到腳...








今天給藥時

聽某位個案說他發生車禍ㄉ情形

我跟學長都不約而同笑ㄌ出來

~~~~~~~~~~~~~~~~~

個案說他那天因為跟他姊姊吵架

所以開車開得很快去撞斷電線桿

當場有ㄍㄚ婆還在旁邊說:

撞成這樣一定沒救ㄌ,不用急啦!

個案一聽到馬上自己打開車門,大喊:

ㄚ婆,快叫救護車啦!

~~~~~~~~~~~~~~~~~~


下午又把個案ㄉ檢驗資料給打錯ㄌ

感覺ㄉ出來學長已經慢慢地火大ㄌ

超可怕..........







晚上8:30才下班

學長請吃火鍋

據說

這就是"迎新"

只有2ㄍ人ㄉ迎新~~




原本學長約我去和學姊們唱歌

還好沒去

要不然這些事情怎麼做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