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meeting完

ㄚ長忽然問我:W四就要一ㄍ人上班ㄌ,可以ㄅ?

Me:還可以啦!*瑋ㄉ電話我都已經留好ㄌ

ㄚ長和學姊們聽ㄌ都狂笑...

唉~我已經夠焦慮ㄌ...還笑...






為ㄌW四

學長從上星期就開始交待東,交待西ㄉ

今天還教我如果有個案昏倒ㄌ,我該怎麼做?

如果有個案在外面打架,我該怎麼做?


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屎"ㄅ


不過為ㄌ預防萬一

還是給他記下來ㄌ






中午去開科內會議

是藥商來上課

PPT全是英文也就算ㄌ

講課ㄉ人也全都用專業術語在講

還好我還認得NE,5-HT,pain......

所以聽得懂藥ㄉ機轉,用處

至於研究內容

我就真ㄉ聽不懂ㄌ





中午上課上到一半

外面忽然下起大雨

看到學姊們被困住

我很高興地跟學姐說我有傘可以借她們

忘ㄌ學長要去藥局還藥

結果被學長罵:妳這ㄍ叛徒

哈哈......我真ㄉ忘ㄌ嘛!






晚上跟學長打拚到7點才下班

原本要繼續做完ㄉ

但我們都已經累到精神錯亂ㄌ

經討論後決定先下班

下次再繼續做





我先把資料上傳完後

就先跑出去洗手間ㄌ

回去時看見學長把門鎖著

我絲毫不猶豫地把鑰匙插進鑰匙孔裡

隨即聽到學長在裡面喊著:等一下,等一下

(因為他在換衣服)

等到他開門讓我進去後

Me:你剛剛嚇到ㄌ齁?(竊笑ing......)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姐她們說學長看起來像新好男人

還問我有沒有看過他生氣

我只能說~

在他被我惹火之前,我還沒看過他生氣ㄉ樣子...

(不過會遭他白眼就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