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打工
枝ㄉ兒子也有來

之前一直以為他比我小
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71年次ㄉ
而且
他是嘉藥畢業ㄉ
是未來ㄉ藥劑師
只能用ㄍ"帥"字來形容
真ㄉ是帥到一ㄍ不行

之後我們在聊天時...
me:說到藥物我就頭痛...你們藥物是怎麼讀ㄉㄚ??我ㄉ藥物從頭被當到尾耶!!
他:死背ㄚ...
me:<驚...>老師在上課時我還勉強聽ㄉ懂...一下課就全部不會ㄌ
他:那你跟我們不一樣...我是從進去ㄉ第一堂課到現在畢業ㄌ...都沒有一堂是聽ㄉ懂ㄉ
me:<傻眼...>真ㄉ假ㄉ
他:真ㄉ阿...我們都是自己回去讀ㄉ...
me:<天阿...太厲害ㄌㄅ...>

真佩服讀藥劑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