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記得我很喜歡妳"


我只能說~這是我今天聽到最開心的一句話!!





女人就是這樣


對這種甜言蜜語超級沒抵抗力


尤其是我這老女人


尤其是這是出自一個大帥哥的口中






親愛的:


你才四歲,前途還無可限量


千萬別學你那好色,愛吃又白目的老爸~歐羅肥


姊姊也很喜歡你喔~~






晚上去逛中原大學夜市


發現很多好吃的東西


超開心的~~


不過要回桃園時竟然下大雨


雄爸說:整個禮拜都是好天氣,妳一來就下雨


這在古早,就叫作"衰神"


總統府應該高薪聘請妳


哪裡缺水,有旱災找妳去就好啦~~







我也不願意ㄚ


哪知道會那麼準


只要是我要去哪玩


那裡就會下雨


我帶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倒是應該要慶幸


我們是逛完了才下雨


而不是我一踏到中壢的土地就下雨




3月果然是我的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