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借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