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個案違規情形超嚴重


不是"藏藥"就是"好藥跟好朋友分享"





無視於我的存在


挑戰我們的法規


這已經讓我很火大了


重點是警衛還在旁邊當"旁觀者"





也太誇張了吧


當MTD警衛這麼久了


還不知道規定是什麼


還不知道你的工作是什麼嗎





"ㄎ!ㄊㄇㄉ"


"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眼前"


如果可以


我真想飆出這句話





只是


我是個護理人員


要專業


要有愛心


要有耐心


要有同理心


這些是護理人員該有的





但是


我不是聖人


人與人相處是互相的


就算是病人


把我當個屁


我又何必對你好


無心之過可以體諒


存心犯錯不可原諒


而且犯錯還能理直氣壯
















或許我不適合當護理人員


因為我的愛心,耐心,同理心無法給特定的病人


或許我不適合當MTD個管師


因為我無法容忍這些半獸人


人前人後一個樣


說什麼要改


還不是一轉身就又去碰那些東西了


既然沒那個心


為什麼我們要浪費納稅人的錢


浪費我們的時間心血


人家的用心


有感受到嗎







生氣








我真的很不專業


不適合當護理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