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


中午我們家護理長提了個慰問禮來


她說是醫研部副主任看到我昨天"搏命演出"送我的


原本還很高興這裡的長官怎麼這麼貼心


沒想到下一秒就聽到殘忍的事實




因為......


昨天副主任根本就不在場


他怎麼會知道我跌倒呢??


>>>記得有錄影這回事吧


>>>沒錯...整個被拍下來了


>>>副主任是看到光碟所以才知道的


我的天ㄚ


我昨天還跟阿長討論說:應該沒拍到吧?!


(阿長說如果有拍到要給我放上去部落格)


沒想到......




S:光碟應該不會外流吧??

阿長:應該不會啦...只會用來教學

S:......





現在


痛的不是腳~~~~~~~~~~


是心啊~~~~~~~~~~~~~~




而且還被懷疑是不是用"苦肉計"要博取長官同情,感動


不是的~~我才不會做這種白癡的事


(除非有錢拿...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是真的用心拼命跑才勒殘的


(會摔倒好像也是很白痴的事)








下午去雲二監(八工)衛教


超特別的感覺


很難想像台下有140幾個大哥乖乖坐在那聽妳講課


而且即使我講得很爛還是很配合很有反應


重點是他們竟然能體會我的張式幽默


(該慶幸有平常個案們給我的歷練嗎)


整個過程只能用"神奇"來形容





期待下次入監衛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