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PSY烤肉


來了很多大姐姐跟小朋友


雖然該感謝最大功臣~~OT


但是他們準備的爐子也太爛了吧


4組都升不了火


害我都得跑到自己帶烤肉架的孟娟學姊那偷東西吃


他們都烤一堆起來了,我們的火還沒升好


幸好,升了一整晚總算升起火也烤好肉


四處打游擊的我也吃得飽飽的


當然,除了感謝適時捐獻食物給我吃的學姊們


還有邊烤邊碎碎唸邊把食物往我碗裡丟的幼犬


還有雖然是年紀比我小的實習生但是卻會幫我分辨食物生熟的酷學弟


還有明明是一組卻因火升不起來而遭我遺棄的社工心理師們


哈哈    真是太愛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