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兄

你已經鬧ㄌ第三天ㄌ

還沒鬧夠ㄚ?

連你親愛ㄉㄚ瑋先生都說不能補ㄌ

你還不死心......




至於0276先生

別以為你總是對我甜言蜜語

我就會對你比較好

每次都在我收攤ㄌ之後才來喝藥

還敢跟我說:"不是喝到一點半?"

活得不耐煩啦?

你是第一天喝藥嗎?

今天只是唸一唸你又讓你喝藥

總有一天

你來之前我就會把藥給交回去ㄌ

讓你敲破ㄌ門也沒藥喝







之前被學長唸ㄌ一頓

教我進給藥站之前要先敲門

今天自己沒敲門還唸我:

"在裡面不會出聲音喔?"

甄:你又沒敲門

瑋:我有敲ㄚ,敲很多下,而且很大力,

簡醫師還以為我沒帶鑰匙

甄:真是對不起喔~

(心裡OS:屁啦!你最好是有敲門)








下午學長換衣服ㄉ時候

我出去門口和阿吉大哥聊ㄌ一下

之前一直覺得他很默默

看到我也不理我

今天才知道

原來他人也不錯嘛~

吉:妳叫什麼名字?我還沒記起妳ㄉ名字

甄:張*甄

吉:我很容易忘記人家ㄉ名字

甄:沒關係,總有一天會記得的!

阿吉大哥大概覺得我ㄉ回答很妙吧

笑著repeat我ㄉ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