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老兄

昨天還沒鬧夠

今天又來鬧ㄚ?

既然事情已經過ㄌ

你也一直堅持錯ㄉ是我不該將藥放那麼裡面

我也不像廖大哥那樣跟你爭誰是誰非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不能與個案發生衝突

一方面是因為現在是有理說不清)

既然你怪我把藥放太裡面

那從今以後,你ㄉ藥我都會放外面一點,OK?

笑一個吧!比我還幼齒ㄉ"老兄"






一早,因為一頂安全帽意外地扯到ㄌ"喜帖"ㄉ話題

瑋:以後我結婚一定寄喜帖給妳

甄:喜餅比較重要

瑋:要喜餅,那錢要多包一點

甄:............(無言)




下午又被機車學長捅了一刀

瑋:妳姐大妳幾歲?

甄:1歲

瑋:她是幾年次ㄉ?

甄:73

瑋:妳不是73嗎?

甄:74

瑋:看不出來

甄:我先老起來放

瑋:嗯,人不可貌相

甄:......(心裡OS:機車!)







早上去meeting時

把學長口中ㄉ"鉆板"佈告欄拿給ㄚ長看

原以為我廢物利用做成ㄉ佈告欄會看起來太寒酸

沒想到ㄚ長竟說:很好看,效果很好

而那塊"鉆板"也在今天終於被黏在門診外見人ㄌ

H A P P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