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自己一ㄍ人上班

沒學長在旁邊幫忙&當軍師

生意竟好到爆

整ㄍ上午幾乎沒休息

3小時內有159人來喝藥

平均一分鐘一ㄍ人

(出席率飆高到72.27%)

給他有點小累

不過

為ㄌ出席率

一切都是值得ㄉ!!





某ㄍ個案知道這2天只有我一ㄍ人上班

沒學長在一旁當我ㄉ靠山

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眼神&言語上吃我豆腐也就算ㄌ

還說要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還好你沒打來

不然我還真想跟你"好好聊一聊"呢!

當我是弱女子好欺負阿!

(我果真有吸引北北ㄉ能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