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一定會發生這種事

還好我已經先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ㄌ

就連對方如果掏傢伙出來

我要躲哪都想好ㄌ...


雖然有點受到驚嚇

但還能承受ㄉ住






叫你們要回診就不回診

現在沒藥喝還跟我嗆聲

問候我娘

是怎樣?

我也不想這樣顧人怨阿



規定就是這樣

不能為ㄌ你壞ㄌ規矩

如果大家都認為不用回診還是有藥喝

其餘219ㄍ人也都這麼做

那我們2ㄍ個管師怎麼辦ㄚ?!




今天出席率創新低

只有65.91%

又聽到學長在旁邊碎碎唸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