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識到人性的醜惡…自私…

今天天氣爆冷
每個model都穿得很少
個個都站在那皮皮挫
尤其是「天天」
上身完全沒遮蔽物
下身只穿了件漁夫裝
抖到我都於心不忍
把外套脫下來給他穿
自己只剩一件短袖上衣
陪著model抖
有的人還是圍巾外套不離身
之後詩盈把他帶到屋簷下躲風休息時
他還喘了起來
我聽到後馬上趕過去看
發現天天的身邊圍繞著別組的人及model在照顧他
我和詩菁、康琳便馬上跑到課指組借熱水及氧氣桶
原本以為他是氣喘發作
後來在救護車上護士才說他是「換氣過度」
我和詩菁陪著天天到醫院照光吊點滴
還好他沒事真是嚇壞大家了

正當天天在醫院休息時
我接到了學校保健室關心的電話
詩菁也接到了組裡某些人關心的電話
但某些組員除了沒打電話來關心也就算了
還要我們去說服天天明天幫我們走秀
(也許她們已經知道天天沒事so沒打電話來關心,我可以理解~也許是這樣~,but要我要求正躺在病床上吊點滴的天天幫我們走秀….這種事情我怎麼做的出來?)

重點是~~
居然還叫我們不能破壞天天臉上的鑽,因為那是他們的精心傑作心血結晶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自己組的model發生事情
反而別組的人比自己組的人更關心他
Model已經送急診吊點滴了
竟還要他替我們演出
更可怕的是
最關心的不是model的安危
而是他臉上的妝不能毀
唉~~~~~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