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6點多>就被派去"福義軒"排隊買蛋捲

回來後衣服該洗ㄉ洗一洗,該曬ㄉ曬一曬,該摺ㄉ摺一摺

所有ㄉ事情做完後再回床上睡我ㄉ回籠覺

直到中午才起來吃午餐

就這樣茫然ㄉ度過一天

當然也被唸ㄌㄧ天


晚上老爸還說:對喔!今天是情人節耶!你們怎麼都在家??

<我心裡ㄉos:這種日子不在家應該會出人命ㄅ??

況且也沒人約,我還可憐到自己買巧克力吃耶,超心酸ㄉ!!>


就這樣,情人節就在不知不覺間快過完ㄌ

唉~~無聊~~無奈~~難過~~


還好,23:35時

我們家ㄉ小黑哥哥打電話來小聊ㄌㄧ下

撫慰ㄌㄧ下我受傷ㄉ心靈


TO小黑哥哥:

我果然沒看走眼

你真是ㄍ大好人

只有你記得妹妹我ㄉ存在

真是愛死你ㄌ

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