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但我卻完全沒感受到那種甜蜜
因為今年又是一ㄍ人過

早上在二樓打桌(20a)時
拉保險ㄉ阿姨來
每ㄍ人都分到2顆巧克力
這2顆巧克力也就成ㄌ我今年情人節ㄉ戰果

晚上和陳絨顧東京
雖然還蠻輕鬆ㄉ
但我還幫冬月顧菜口
幫月雲顧二區
超累ㄉ
腿快斷ㄌ


晚上寶龍問我泰欽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嚇到
因為如果是啟鴻ㄉ話
那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畢竟之前就知道他對我有意思

泰欽
我跟他根本沒任何交集阿
寶龍還說他想要我當他G.F
怎ㄇ可能

晚上吉兒跟我提到my B.Fㄉ事
看來
冬月她們幫我宣傳ㄉ蠻不錯ㄉ嘛
本來只是要讓啟鴻打退堂鼓
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有B.F
難怪我現在都沒人騷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