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不著  和胖胖聊了很多


。。。。。。。。。。。。。。。。。。。。。。。。。。。。。。。。

我說  我很內向


         胖胖說  看不出來


。。。。。。。。。。。。。。。。。。。。。。。。。。。。。。。。


胖胖說  我很白目


         我也這麼覺得


               自己怎麼會做出這些白目的事


。。。。。。。。。。。。。。。。。。。。。。。。。。。。。。。。

胖胖說  要趕快把我嫁出去


              這樣  宿舍的空間  就會比較大


。。。。。。。。。。。。。。。。。。。。。。。。。。。。。。。。


忽然覺得  自己有點像  孫一美


                雞婆  少根筋


希望  自己可以像  孫一美


                找到的是  許毅源



。。。。。。。。。。。。。。。。。。。。。。。。。。。。。。。。


                           可愛的霸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