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 PSY 的 QCC (品管圈) 榮獲第三名


晚上去"桃花源"聚餐慶功


ㄚ甄雖是個圈外人


但是說到吃當然是...輸人不輸陣


所以...幸運地吃到一頓大餐






就在ㄚ甄忘我的狼吞虎嚥時


護理長忽然開口:吃東西就是要跟妳吃,東西看起來才會好吃


說到這..我就想到那天在12W吃火鍋......



(PS.ㄚ甄那天被小樹的爸封為--最有戰力的人)


(PS.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後面這句)


妳吃最多...下一圈的圈長就是妳了


現在可以開始選圈員了


看妳要誰...跟我說...我會派給妳...






ㄚ甄心裡OS:妳們就把我當廚餘桶就好了...


不需要注意到我的存在ㄚ...





護理長還問我:想不想回(8)病房??


......看妳的人生規劃是怎樣??



這真是個好問題,我得思考一下





學姐說...她有朋友在其他醫院的 MTD


因為常常受到威脅,壓力太大...後來就沒做了


ㄚ甄說:我也會ㄚ...我壓力也很大


我出門都要偽裝...戴口罩


連要坐火車回嘉義...都要到火車站內才敢把口罩拿下來



大家都不相信


學姊:真的嗎??不是在開玩笑的內??


.....................



ㄚ甄:他們都威脅我...要開車撞我


之前美先生跟他爸爸介紹我是以<她就是很多人要開車撞她那個>介紹


我也跟個案們說:要撞我的人很多...請排隊



大家都笑翻了


ㄚ甄看起來真的是一副沒壓力的樣子ㄇ~~






護理長還說:調新人去是對的...因為她還不知道別的地方的好...


(言下之意是...我當初是被妳設計去的ㄇ~~


而且...我竟然是在1年又8個月後的今天才知道)






學姐說...我的知名度還不夠...還有人不認識我


在醫院的確是如此


但在某個地方...ㄚ甄可是知名度非常響亮


這還是聰明鬼跟ㄚ甄說的


不然ㄚ甄也不知道....


聰明鬼說...她之前跟(新)個案會談時


個案竟然認識我...因為我之前去監獄講課








這也太可怕了吧


我們應該只見過那一次面而已吧


他竟然還記得










我們還笑說...我要是去選縣長...說不定會中吧



光這些用藥人的票就......



我要是去當藥頭...應該也賺翻了









唉~~


該好好想想我的人生規劃了


年少無知才剛出社會


就到這看盡社會的黑暗面


未來呢??













早上想跟美先生換假


我都還沒開口


他就直接回我:"不˙要"


哇哩勒


怎麼這麼小氣


還好我已經被他拒絕習慣了


管他聽不聽


還是把我的想法跟他說


除非他有辦法把耳朵關起來


不然還是得聽









當然


到最後還是讓我換班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