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義大的遊樂設施不可靠吧

我早上才玩"極限挑戰"  它下午就故障

ㄚ不就還好我命大

不然停在空中五分鐘的就是我啦

嚇都嚇死了



我只能說這U字型的東西

看起來還好  玩起來還挺高挺刺激的



撇開遊樂設施常故障不說

裡面倒是還蠻漂亮  可以去走走的啦

像我們帶小孩的就只能瘋狂拍照囉



超可愛的糖果屋



乖乖館



連天花板上都是滿滿的乖乖



特洛伊城堡



還有特色商店

這是吉祥物"典典"頭上的蝴蝶結

超可愛的啦

大夥兒忍不住玩了起來

我也忍不住慫恿小慈爸把它買下來

哈  哈





由於中午還有聚餐

且怕陳小慈會中暑

我們早早就離開啦

沒能把整個遊樂區逛完玩完

期待有機會再來啦

(前提是...它不要再故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