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病房發飆兼耍狠





妳們這群女人


根本就是土匪嘛~~



竟然趁我不注意時


偷走飲料跟水果

(27瓶養樂多+4顆棗子)



雖然很快就發現了


也搶救了大部分回來

(20多瓶養樂多+3顆棗子)



但是


我真的生氣了




點餐時


飲料跟水果的數目


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


少幾瓶飲料  幾顆水果


我都知道






養樂多就算了


單就衝著那  1  顆棗子


問妳們誰拿的


沒人要承認






不承認是吧


那養樂多大家都甭喝了









看我是新面孔


好欺負是吧


讓妳們方便


妳們給我當隨便


讓妳們見識一下


我也是會耍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