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逛大林夜市


逛完後去"大嫂"家



看了她去試婚紗的照片


還幫她選喜餅


老大竟然說


挑喜餅這種事交給我跟胖胖就好了


看了老大的西裝


討論些結婚該準備的東西


該注意的事情  禁忌






我只能說


結婚真的太麻煩了





雖然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嫁的出去


有沒有人要娶都還是一個問題


但是


還是麻煩各位過來人


將你們籌備婚禮的資料都給我留著吧


尤其是"大嫂"


以後我就直接套用就好了



不想再籌備一次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