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表姊聊ㄌ一些內心話
眼淚都在眼框裡打轉ㄌ
好高興有人能聽我訴苦
給我加油打氣
而不是一昧ㄉ責備我
平常ㄉ我
不喜歡跟人家談及自己家裡ㄉ事
即使是最要好ㄉ朋友也未必瞭解我ㄉ過去
曾經,我有想過要逃走
或許是逃離家裡
或許是逃離這世界
但是我沒有勇氣
畢竟,束縛太多ㄌ
家,原本該是ㄍ碉堡
是ㄍ避風港
為人遮風避雨
讓人在無助時能夠有ㄍ依靠ㄉ地方
但是對我而言
家,是ㄍ監牢
雖能擋風遮雨
卻沒有自由及依靠
有人訝異我能過ㄉ如此自在
有人勸我千萬別想不開
我想
既然我能夠被稱為
"打不死ㄉ蟑螂"
那就代表我有相當ㄉ實力
可不是浪得虛名
放心!!我會過ㄉ好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