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狗ㄦ的福

(員工旅遊)

我們又再次造訪九族



不過因為一些因素

我們今天完全沒玩到任何遊樂設施

單純只坐纜車



光排隊就排到快暈了



我們前面已經一堆人



後面還有一堆人



好不容易搭上九族纜車

來到日月潭纜車搭乘處

需抽號碼牌先





我們的號碼是4732.4733

還得等將近2000號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竟然遇到一堆對岸的阿公阿嬤猛插隊

豪不客氣地  擠  擠 擠

要不是狗ㄦ在一旁安撫我  阻止我

我應該會跟他們拼了吧

老歸老 還是要有點水準吧

但願我老了之後不會這樣




這是個奇妙的東西

過第一關時

工作人員會在右手背上蓋一個沒顏色的章

第二關時

工作人員會照光檢查手背上是否有蓋章

需經過2層關卡才能坐上纜車



這些小點點是九族纜車

可見我們已經爬上了多高的位置

頭都暈了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

這鬼東西要翻越2座山才會到達日月潭



還好老娘的心臟有夠力

在頭暈之餘還記得欣賞一下日月潭長怎樣



好不容易快到了

看到底下這些車

我頭更暈了

看來  回程又有得排了



我只能說~~

踏在地上的感覺真好



真是貼心的告示

但對我這哈比人而言

完全沒這需要

只會害我被狗ㄦ嘲笑而已



雖然一下纜車就趕快去抽回程的號碼牌

但是還是得等上將近3000號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覓食



吃飽喝足才有力氣面對待會ㄦ的硬仗



我們即將融入這4層樓的沙丁魚中



回程一樣要再看手上的章



其實我是要拍鑰匙圈

不是要拍這位老伯

結果這位老伯的相機亂對焦

完全搞錯了主角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