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跟我推薦過

它的餐點很好吃,布置很有特色

但一直苦無機會實地造訪

今天終於有人帶我來了

超高興的啦~~



首先一映入眼簾的就是門口的造景

好可愛



















接著是大門口



餐廳一樓都是娃娃











我們的坐位在二樓







由於一進門就看到幾乎每個客人都點火鍋

我們就跟著點火鍋啦





我點的是"北歐鄉村南瓜鍋"

慈的大姑姑點的是"法式香草牛奶鍋"

慈的小姑姑點的是"歐式水果咖哩鍋"

這三種我們都覺得不錯吃耶~~

而且料好多好大ㄚ

嚇死我了











水果跟甜點是小番茄和黑豆

陳小慈什麼都不能吃...只能乖乖喝ㄋㄟ ㄋㄟ



我個人覺得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

難怪大家都那麼推薦

我也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